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蔡英文林口竹林寺參拜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座談會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7/15)由立委參選人何博文陪同至林口竹林山寺參拜,隨後並與當地鄉親座談。蔡英文致詞時表示,2012選戰是以人民為主,人民是最重要的元素,民進黨要做一個懂得聆聽、向人民負責任的政府。她也希望學習觀世音的精神,尋聲救苦。

蔡英文指出,新北市是一個小台灣,把新北市的問題擴大到整個台灣,大家一起解決問題。讓大家了解台灣面臨的是什麼,人民的期待是什麼。她承諾重新執政後要致力加速地方經濟發展,投入更多公共資源以改善生活環境。



蔡英文也提到,台灣人口越來越老化,身心障礙者和弱勢族群都需要政府照顧,因此,建構一個完整的長期照護體系是必要的。此外,她重申司法改革的重要性,承諾當選後一定會挑起責任帶動國家司法改革。

何博文致詞時說,他這次參選雖然被稱為刺客,但是他這個刺客一定要成功絕不成仁。新北市選舉時,原本看好的選情因為一顆子彈讓整個選情翻盤,這次一定要在 2012年的總統大選票投蔡英文、立委投何博文,讓整個台灣翻盤民進黨立委過半。



何博文說,民進黨執政八年,國民黨立委過半卻沒有一件重大政策可以通過,三項軍購阻擋 70幾次不過、中央總預算不過、監察委員同意權也被擋下不審查,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被國民黨不斷扯後腿。何博文告訴支持者,只要對手吳育昇或者他的支持者說得出來,國民黨執政四年來立法院通過哪一項重大政策,他一定無條件也把他自己一票投給吳育昇,他敢這樣說是因為他相信吳育昇根本說不出來。

何博文拜託支持者一定要將這寶貴的一票,一票總統蔡英文,一票立委何博文,他代表民進黨的新生代一定為選民做牛做馬,好好經選區經營好為民眾謀取最大福利,一張票一世情不是用嘴巴說,他一定會用行動努力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會後針對媒體詢及不分區名單爭議,蔡英文強調,不分區名單是經多方考慮的名單,以整體佈局來看,這是一份有信心的名單。她說,這段時間以來,對於黨內同志的意見,我們都仔細聆聽,但有些人在事件上有刻意擴張渲染的情況。她再度呼籲整體社會應該要理性地來看這張名單,也要瞭解政黨的功能、以及不分區立委在整個政黨所扮演的角色。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