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巧遇美女志工



日前媒體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拜訪花蓮時,民進黨黨工發起尋找去年花蓮補選立委時現身支持蕭美琴的一位美女志工,當時咸認事隔一年,這將會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今天(7/ 23)蔡英文的青年軍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前往觀看「建國百年樂活盃」少年硬式棒球比賽,為小球員們加油,卻巧遇也前往觀戰的這位美女志工,小蜜蜂們深感不可思議之餘,也當場邀請這位暱稱 Kaka的女生參加花東微笑小蜜蜂的活動,一起深入關心花蓮這塊美麗的土地。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前往在國福棒球場舉辦的「建國百年樂活盃」少年硬式棒球比賽觀戰,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蔡英文青年軍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 21日在花蓮縣玉里鎮參加由耕讀圓與玉里國中特教班、玉里國小棒球隊共同舉行的稻米收割活動時,得知玉里國小棒球隊將會參加這場棒球比賽,於是約定今天前往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



巧合的是,正當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專注在球場上的賽事時,在場的媒體記者眼尖發現也在場邊觀戰的球迷中有一位女生相當眼熟,正是日前引發注意的這位美女志工。原來這位暱稱 Kaka的女生也是花蓮玉里人,透過朋友告知玉里國小棒球隊將於今天出賽,在花蓮市教授兒童英文的她,特別前來為故鄉的小朋友們加油。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得知媒體與黨工尋找多時的美女志工,竟然就是現場這位美女球迷時,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頻頻交頭接耳:「真的是她嗎?」小蜜蜂們當場邀請 Kaka也加入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的行列,與他們一起擔任服務花蓮的志工。Kaka對這場巧遇也感到緣份的奇妙,她說希望花蓮加油,只要是對花蓮有幫助的活動,她也願意為花蓮服務,當一個在地打拼的花蓮志工。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東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