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TAIWAN NEXT 蔡英文、顏聖冠中正、萬華區國政說明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7/24)下午出席與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 人顏聖冠的『TAIWAN NEXT國政說明會』,會後並赴龍山寺上香,所到之處,民眾熱情歡呼、爭相握手,並頻頻高喊「總統好」,還有幾位民眾當場小額捐款,將口袋裡的錢掏出來塞給蔡英文,令蔡英文相當感動。



蔡英文致詞時說,她當選總統的話會做負責任的總統,不會推說「事情和我 沒關係、我看報紙才知道」,蔡英文說,作為一個國家元首「台灣 人的代誌,就是總統的代誌」,台灣人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總統的事,做總統的人一定要貼近人民、聽人民的聲音、感受人民的感覺。」她說,選舉選到現在,她感覺到要從暖身進到 比較熱情的階段,經過了幾場的國政說明會,她感受到支持者愈來愈熱,也看到大家對 2012有期待。



蔡英文說,馬政府執政 3年累積的債務比民進黨執政 8年還多,但馬政府做了什麼?,「沒做代誌卻花錢,就是浪費」,因此下一個總統、下一個政府要選會勤儉持家的,而那個會勤儉持家的人就是她。



蔡英文也提到公辦都更,她說萬華地區與新板特區只隔一座橋,卻差很多 ,萬華老舊社區多,卻幾乎沒有成功的都更案,反觀新板特區卻有政府規劃與帶頭執行,馬政府所做的不叫「 都市更新」而只是「房屋更新」,她當選後要推動大規模公辦都更,她會與台北市長、新北市長合作,共同來做公辦都更。



面對支持群眾,暢談政見,蔡英文原先說 「我若是當選」,馬上改口說「不是我若當選,而是我選上時」;台下群眾熱烈掌聲鼓掌回應她要她「一定會當選,卡有信心咧」,蔡英文則是自信十足的說「 我很有信心一定會當選」。



媒體詢問蔡英文有關總統馬英九每天睡前花一小段時間看臉書網友的留言,蔡英文回應說「總統 應該要善用他自己的時間」,而是否覺得「馬英九花1個小時,太浪費時間?」,蔡英文則說「那要他自己判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