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TAIWAN NEXT 蔡英文、何博文國政說明會暨大話來唸歌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7/31)晚間出席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淡水捷運站廣場舉辦的『Taiwan NEXT國政說明會』 暨『大話來唸歌』晚會,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 辜寬敏、前三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游錫堃、副院長吳榮義等也都出席,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及來賓班底鍾年晃、徐永明、侯漢君、吳國棟、陳立宏也到場力挺並上台高歌。





淡水捷運站廣場首次有這麼壯觀的場面,滿滿的人潮將整個廣場及周邊擠的水洩不通。蔡英文進場時民眾高喊總統好、爭相握手,在熱情的民眾簇擁下,短短一小段路走了好久才走上台。蔡英文說,她來淡水這麼多次,今天看到這麼多的民眾,讓她有驚嚇到,而何博文的魅力與好人緣真是無法擋,受邀來賓不但有前三位院長,連大話新聞整個班底都搬到戶外來,看到這麼熱的場面她也覺得自己當選的機會大增了。





謝長廷除了表演陶笛以外,致詞時還調侃何博文對手,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的緋聞事件,謝長廷說為參加這場晚會,他中午去特地去洗頭髮,美容院老闆娘知道他是要來何博文的選舉場,不僅大力表態支持還發出不平之鳴說,「我們沒錢都在募款,他們卻是涼涼上賓館」此話一出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蔡英文致詞時說,明年一月總統與立委選舉,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選舉,也是人民的選舉,人民要跟她一起來拼,要自己要站出來做自己的組織,蔡英文拜託支持者說『不要等著小英去找你幫忙, 可不可以請你自己站起來,幫小英的忙』。





蔡英文表示,小英之友會 10個人就可以成立,如果一直擴散出 去,就會有百萬名小英之友會員。蔡英文表示,這次選戰時間太短,來不及做大組織運作,希望支持者幫忙組織小英 之友會,讓全台小英之友會「遍地開花」,大家一起來打選戰。蔡英文說,現在政府的最大問題是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負責、什麼事都看報才知道,這樣的總統、政府,明年我們就把他換掉,換成肯做事、珍惜人民支持與感情、不讓人民失望的政黨。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在台灣生長、台灣人民一張張選票支持長大的政黨,而這三年來,民進黨從失敗中站起 來,從困難中走出來,才知道人民的支持有多重要, 將來一定不會讓人民失望。蔡英文再三呼籲支持者,明年一月十四日投票時,一定要把總統票投給蔡英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立委票投給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讓民進黨贏回政權與台灣人一起為台灣打拼。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