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羅致政「羅聲若響 好朋友音樂會」首場登場



為了給板橋市民一個不一樣的夏天,民進黨提名板橋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今(7/2)日起,於板橋各大公園,將一連舉辦 14場「羅聲若響 好朋友音樂會」,邀集歌手 No name(余荃斌)、包子丸、陳明章月琴班、吳庭和管弦樂團、等共襄盛舉,羅致政的夫人知名民歌手陳亮吟(台語經典歌曲雪中紅原唱者)在退出歌壇十年後,以音樂幫先生站台,除了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外,也首次與羅致政同台獻唱經典名曲雪中紅。



很多人不知道羅致政大學時期曾經組過樂團,羅致政說在尚未認識妻子之前他覺得自己很會唱歌,但認識了民歌手陳亮吟後他才知道什麼叫做會唱歌。這次因為他參與立委選舉,特別情商闊別歌壇 10年的妻子為他站台,希望用不同傳統選舉的模式,以音樂來與選民互動,藉此讓板橋市民看到不一樣的羅致政。



「羅聲若響 好朋友音樂會」其他場次安排如下:7/8(五)永豐公園、7/9(六)華德公園、7/16(六)信義公園、7/22(五)特專六公園、7/23(六)板橋熱區、7/30(六)崑崙公園、8/5(五)介壽公園、8/6(六)溪北生態公園、8/13(六)忠孝公園、8/19(五)紙廠公園、8/20(六)民生公園、8/26(五)五權公園、8/27(六)浮洲運動公園。



歡迎所有樂愛音樂的朋友一同前往玩音樂,鬥陣來聽歌。詳細相關活動訊息可洽 02-2950-6909 #11鄭小姐,或上 「羅致政粉絲團」查詢。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