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胖卡新裝(莊)來出發 蔡英文新北 B Group啟動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青年部成立的「B Group」小蜜蜂,繼第一支隊伍『微笑小蜜蜂』進駐花東地區後,第二支『愛的小蜜蜂』也在今天(7/23)上午啟動,一同亮相的還有特殊打造的蜜蜂胖卡車,搭配多台小蜜蜂自行車,將隨著「B Group」穿越新北市 29區,扮演著小英主席的分身,到各地傾聽民意,傳達愛的訊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表示,新北市包含了 29區,其中上山下海幅員遼闊,年輕人將要頂著太陽用自己的熱情與力量來跟各地民眾接觸,對台灣整體公共意識與小英主席的選情必定會有所加分。



青年部副主任林鶴明表示,小英青年軍「B Group」取蜜蜂諧音「Bee」作為團體命名,包括了新北市、桃竹苗、中彰投及花東等四個隊伍,將會肩負起民進黨從基層做起的精神,成為這次幫忙小英主席最精實的力量,傳達小英主席的理念。而新北市分隊小隊長王宛娟則說,不同於暑假期間多數的年輕人都在想著去哪裡玩樂、打工與賺錢,這裡有著一群來自台北各校的學生,為了自己的理想性,堅持用「在地實踐」的方式,走向各地,去扮演小英主席的分身,以傾聽民意、傳達正面的理念。






針對農委會與農業相關議題,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指出,馬英九總統在剩下有限的任期內,除了應該兌現自己三年前選舉時的政見,更該負起一定的責任,而在未來民進黨執政後,也將推出農業基本法以及更多農業相關政策,具體一一落實,以改善農民生活。而關於農委會要農民使用智慧型手機查價一事,徐佳青也說,馬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何不食肉糜,這樣的言論與做法,只是在在顯示農委會的無能與失職,更是昏庸的表現,如果農民要靠著看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來獲得資訊,那麼乾脆就把農委會裁撤,將相關預算給農民做一定程度的提升,還比較實際。



而楊淑君事件,徐佳青表示,很遺憾體委會副主委說出「民粹」這樣的話,楊淑君作為國家的選手,確實有勝負與國家榮辱的壓力,但是作為相關主管機關的體委會,竟然只能把責任推給民粹,這樣的卸責態度,全國人民應該撻伐,故體委會應該調查真相,讓台灣人民至少能夠知道此事情的是非對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2012總統大選 蔡英文「B Group 微笑小蜜蜂前進花東」
花東小蜜蜂與耕讀圓一同體驗稻米收割的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