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B Group 微笑小蜜蜂胖卡出征 花東執行任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青年軍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馬不停蹄,前一天剛在台東參與蔡英文拜訪地方行程,今天(7/27)隨即回到花蓮,出動小蜜蜂胖卡車在花蓮南濱夜市前請花蓮鄉親喝飲料吃餅乾,一邊欣賞花東微笑小蜜蜂的表演。



蔡英文青年軍的花東微笑小蜜蜂中,多數成員即參與過去年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的小英咖啡車,當時青年軍搭配胖卡車活潑熱情的宣傳方式,就曾經引起許多新北市民的注意。這一次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決定再度發揮年輕人的熱情,成為這次幫忙小英主席最精實的力量,傳達小英主席的理念。



昨天搭配花東微笑小蜜蜂的小蜜蜂胖卡車開抵花蓮,今天隨即出動首度在花蓮亮相。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與小蜜蜂胖卡晚上來到花蓮市遊客絡繹不絕的南濱夜市前,以免費的紅茶與自製的手工餅乾邀請花蓮鄉親與外地遊客一起分享,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並且表演由他們自己編排的舞蹈,相當吸引過往民眾目光。



今天晚上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與蜜蜂胖卡第一次出動,屬於預演練兵性質,他們將規劃舉行正式發表會,向花東的鄉親朋友們公告小蜜蜂來了,年輕人將要頂著太陽用自己的熱情與力量來跟各地民眾接觸,B Group青年軍扮演著小英主席的分身,到各地傾聽民意,傳達愛的訊息。蜜蜂胖卡的活動地點將公佈在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 的臉書專頁,臉書請搜尋:花東微笑小蜜蜂。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