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2 總統大選蔡英文「小額捐款、改變台灣」正式啟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7/15)日穿著最新的競選團隊服飾,一身亮黃色 POLO衫顯得格外亮眼,親自上陣雙手抱著募款箱,向媒體公布「小額募款、改變台灣」活動正式啟動。競選辦公室同時宣佈,從今日 12:00至明(7/16)日 24:00進行小額捐款的民眾,不限捐款金額,即可擁有與蔡英文面對面拍照留念的機會。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小額募款帳號郵政劃撥:50193791,戶名是「第13任總統、副總統擬參選人蔡英文政治獻金專戶」。民眾可於民進黨中央黨部或各縣市黨部索取小額捐款卡,也可自行到郵局劃撥,捐款可開立收據。若有任何問題,請撥以下專線電話:(02)25630785。



在 2010年新北市長選戰中,曾參與小額募款的五位好朋友也來到記者會現場,給予蔡英文加油打氣。蔡英文表示,從 2008年,我們開始採取請社會大眾持續以小額募款方式支持民進黨的作法,第一波的小額募款在 2008年成功地解決民進黨的財務危機,讓民進黨財務進入常態,在後續的幾次選舉中,尤其是 2010年的五都選舉,也成功地以小額募款資助選舉的財務需求。

蔡英文進一步說,這次總統立委二合一選舉,從現在到投票日僅有短短不到六個月的時間,對於如此大規模的選戰,財務是很大的挑戰。蔡英文說,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沒有黨產,民進黨主要的資源是來自群眾的支持,我們必須再一次跟台灣的群眾說,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忙,來支應 2012的重大戰役。



蔡英文表示,政治是大家共同的志業,而身為候選人,將來是要體現大眾的期待,在這個階段,希望社會大眾在支持我們的政治理念與政治價值之餘,也能夠在財務上幫助我們,讓我們在選戰過程中,能夠不被財務的侷困而產生障礙,讓選舉過程比較順利。

站在五位支持者的身旁,蔡英文表示,非常、非常感謝過去這段時間,在財務、選票與精神上支援我們許多台灣民眾,同時,為了要體現 2012年對於台灣下一個階段的期待,非常希望大家以小額捐款幫助我們,讓我們在選戰的過程中,不被財務的困難所干擾,能夠順利進行這場選戰。



記者會的最後,蔡英文手捧著捐款箱,五位曾參與小額募款的支持者則分別投入寫有「關懷」、「公義」、「永續」、「愛」、「希望」的彩色硬幣,表示小額募款所投入的,不只是金錢,而是對於台灣未來滿滿的期待。蔡英文更是向社會大眾呼籲與請求,希望今天正式開始小額募款的活動之後,有很多人可以像以前一樣,共同參與小額募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