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新屋小英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期盼拿下六成選票 重回執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日(7/5)在桃園縣行程滿檔,出席完桃園鐵路地下化說明會後,立刻前往新屋鄉九斗村休閒有機農場參觀,看到農民辛苦栽種出漂亮健康的有機蔬菜,蔡英文盛讚農友們對精緻農業栽種的用心。緊接著蔡英文出席新屋鄉小英後援會,及民進黨桃園縣新屋聯絡處成立大會並授旗,這也是北台灣第一個小英後援會成立,蔡英文致詞時說,看到支持者把會場坐的滿滿的,全力支持她讓她非常感動。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最低潮的時刻,桃園縣連一席立委都沒有,但她擔任黨主席後,因為桃園縣民的支持,讓民進黨在楊梅、中壢的立委補選中贏得二席,期盼在未來選舉中,桃園縣衝出的選票能成為民進黨值得驕傲的選區,新屋鄉在歷屆選舉中算是民進黨的大票倉,是民進黨在桃園縣的綠寶石。



蔡英文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選桃園縣長時,新屋鄉開出六成五票源,對女性候選人非常的支持,而同樣身為女性參選人的蔡英文,希望新屋鄉民一樣能支持她,讓她的總統大選在這裡再次開出漂亮的成績,讓民進黨在新屋鄉的得票率從以往的 5成,成長到 6成,讓民進黨重回執政,替台灣人民打拚。



蔡英文說,2012年是一場關鍵的選戰,這場選戰不只是選出誰來做總統,因為誰來做總統會改變台灣的方向,誰來做總統會決定台灣的未來,而台灣需要什麼樣的未來?蔡英文說,台灣需要的未來是當我們做為台灣人,是堂堂正正、大大方方的台灣人,不躲躲藏藏,我們子孫在國外是受到尊敬的台灣人,我們面對中國時可以抬頭挺胸自信的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們會負責任的維持與中國和平穩定的關係,但中國必須是要尊重台灣人。



蔡英文說,現在台灣社會充滿很多不公平的現象,將來 2012民進黨的總統一定會主導國家資源的重新分配,讓每個地方所分配的的資源都會平均,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這是一個公平的社會。最後,蔡英文再次拜託桃園鄉親繼續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當然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她更希望能打下最好的成績,2012民進黨重新執政後,一定會更加倍的照顧鄉親。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