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蔡英文謝票-蘆洲三重



蔡英文今(11/29)日上午至蘆洲、三重、新莊地區進行車隊謝票,下午預計前往板橋、土城地區謝票,蔡英文並於車隊出發前接受媒體訪問。



關於昨日馬英九表示槍擊案對選舉結果影響不大因為藍營高度自制,而綠營內部評估槍擊案讓五都市長至少掉了一席,兩種說法哪種客觀一事,蔡英文表示,她覺得槍擊案是有影響,但是影響的幅度我們還在調查當中,但是她也希望台灣的社會經過這一次的選戰以後,能夠更沉穩,不要變成因為單一的事件造成選舉結果的改變,所以希望在這一次之後,大家共同學到了一些東西,將來在選舉期間,尤其在激烈的選舉過程中,單一事件的發生不會過度地去衝擊這個選情。



而外界傳聞國民黨將她當作 2012年馬英九連任的假想敵一事,蔡英文表示,國民黨方面好像比民進黨還著急這件事情,從整個選戰的過程打的主調,到現在選後還在操作這件事情。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好像不太有自信的總統,在整個選戰過程一直到現在,念茲在茲的就是這件事情。總統就是總統,他應該要顧慮到的是他所治理的地方,人民需要的是什麼,在這次選舉裡面,是真的很多人民感受到的是一個變得更窮、日子更不好過的感受。



至於本次選舉結果是否代表民進黨在她的帶領之下已從谷底翻身,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從 2008年開始就持續在走一個上升的趨勢,這次還是呈一個在往上走的趨勢,雖然是說它的速度沒有我們期待的那麼快,不過整體的趨勢還是呈現是在往上走的趨勢。



對於有三成民意希望蔡英文出來選 2012總統,她會不會回應民意一事,蔡英文表示現在談這些事情沒什麼意義。而民進黨如何規劃 2012總統大遠,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會再戰 2012,但是要用什麼團隊來戰 2012,這個是黨內大家都要坐下來談的事情,現在都言之過早。對呂秀蓮說如果是選輸的人出來選可能會變成『謝長廷模式』,蔡英文表示講這些話沒有意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