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蔡英文『幸福承諾 999 』新時代紀念海報發送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11/21)日下午出席『幸福承諾 999』活動,現場發送999張限量版親筆簽名『新時代紀念海報』,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999張限量海報全數索取一空,蔡英文並一一與所有領取到限量海報的支持者握手表示感謝。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當初幕僚告訴她這個活動時,她第一個念頭是好像歌星在街頭辦的簽名會,但是幕僚說不對,這個意義是不一樣的,因為今天發送的不是她的照片,而是『我們的照片』,這是從過去五六個月以來,攝影師總共拍的五萬多張她跟市民還有寵物互動的照片,挑選其中的五千多張組合成的海報。





蔡英文指出,她發現新北市很多人都有養寵物,還有不論是父母或是祖父母出門都會帶小朋友;新北市是相對年輕的城市,很多新生的小朋友在這邊,據統計有四分之一小朋友出生在新北市,這裡將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地方,她將來也會把這個都市變成全台灣最年輕的地方。





蔡英文接著說,今天海報上的照片都是我們在故鄉第一次見面拍的照片,幕僚曾經寫了一句話『這是我們萍水相逢的時刻』,可是既然我們都留下照片,也都留下記憶,希望11月27日以後能夠『休戚與共』、『榮辱與共』,讓我們一起來建設這個城市。換句話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在一起了」,但這不是偶像跟粉絲的關係,而是我們對這個城市有願景、有期待,也希望有更好的未來,今天就是一個開始。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選在今天其實也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因為在台北有人要上街頭,我們希望選舉不是對抗,而是一種政黨的競爭、是一個候選人條件的比較;我們不希望政治的口水,而希望是一種理性的辯論、理性的抉擇,並提出對未來的政見;也不希望這個城市將來充滿怨懟,而希望這個城市充滿和諧跟幸福的感覺;不希望這個選戰打到非常對立、選民之間又變成二分,因為我們將來是要團結在一起建設這個城市。





蔡英文說,所以我們選在今天把台北的街頭給國民黨,也告訴所有黨員跟支持者不要去被挑釁或去對他們有什麼惡言,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為了未來做最好的準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