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1107 新幸福、新故鄉】旅北同鄉全面催票力挺蔡英文



為宣傳本週日晚間即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首場大型『新幸福、新故鄉』萬人造勢晚會,蔡英文競選總部今(11/4)日由競總主委游錫堃、五都選戰小組督導李應元、立委陳明文、立委潘孟安、立委陳亭妃及宜蘭縣吳澤成副縣長、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與同鄉會幹部數十人召開『同鄉大團結、迎向新幸福』記者會,最後並齊呼『同鄉大團結、迎向新幸福』口號,展現力挺蔡英文的高度決心與氣勢。





李應元並呼籲,各界一定要踴躍參加、『擠爆』新莊體育館,他說,此次同鄉團結之夜由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等旅北同鄉會共同發動;原本預計參加人數為六千人,惟近日民眾反應熱烈、計將吸引超過萬人參加,造成萬人空巷『爆場』的狀況。此外,競總為考量場地限制因素,除新莊體育館內場地,也將另闢體育館外(中華路公園路口前廣場)場地,並設室內、室外場主持人,期讓更多民眾能到場參與、傳達對蔡英文的熱情。





競總主委游錫堃致詞表示,據雜誌調查指出民眾對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滿意度均名列前茅,而來自這些縣市的新北市人,也以他們的故鄉為榮;但是對於居住生活的新北市卻沒有很高的光榮感,顯示新北市在國民黨執政下一直退步。游錫堃說,為了讓新北市民享有跟綠色執政故鄉同等的光榮感,他呼籲居住在新北市的「出外人」,11月27日一定要支持蔡英文,共同打造「新北市、新故鄉、新幸福」,並且在升格後趕上台北、甚至超越台北的發展。





此外,來自彰化、嘉義、台南、高雄、雲林、屏東及宜蘭同鄉會的代表也紛紛致詞,共同展現新北市民來自各縣市,可說是「出外人的大會合」,希望在新北市的出外人,能夠在11月27日投票給蔡英文。對此,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表示,民進黨五都候選人有三位來自屏東,他不只希望屏東人贏,更希望五都全贏。高雄同鄉會賴漢聲總幹事表示,他曾歷經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時代,因此希望能再次經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時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