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蔡英文勤走板橋、新店拜票   把握關鍵時間貼近基層



選戰進入決戰階段,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11/2)日上午在中和福和橋市場及中和安樂市場進行近三個小時拜票掃街,下午則是密集進行不公開組織拜訪行程,晚間繼續前往板橋重慶路黃昏市場及新店中正路商圈拜票,沿途熱情民眾、攤商及支持者簇擁爭相握手,並大呼「蔡市長凍蒜」;同時,立院黨團成員陳節如、薛凌、簡肇棟、賴坤成、翁金珠及蔡煌瑯等六位委員則是前往永和樂華夜市啟動『立院黨團巷戰計畫』,希望全黨總動員、分進合擊,把握關鍵時間貼近基層、力拚決勝。





被詢問到有關《今週刊》調查榮獲2010年度風雲人物『政經類』第一名,且得票數僅次於『金融類』的央行總裁彭淮南,蔡英文表示,這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不論民進黨或是她個人,都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未來的路還很長。





而有關網友廖小貓改編短片恐遭檢調偵辦,檢調此舉在選前是否有『辦綠不辦藍』疑慮一事,蔡英文表示,她認為要顧及那兩位女生心裡的感受,但是司法也應該給社會多一點的『言論空間』,希望司法單位在選舉的敏感期間,發動偵查或是採取任何行動都要特別謹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小英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