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小英勝利』車隊啓動 蔡英文:最後關頭再次凝聚支持者的熱情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11/8)日和全體競選總部同仁一起召開『小英勝利車隊』啓動記者會,蔡英文親自將象徵勝利的『2』號貼上車頭,宣告啓動勝利車隊,並與全體競總同仁比出「2」號勝利手勢,共同高喊「小英凍蒜,新北勝利」,展現高昂士氣。蔡英文表示,在最後關頭以車隊掃街方式,希望能再一次凝聚在這次選戰中支持者的熱情跟支持力量。





蔡英文說,從明天就要開始車隊掃街,這是選戰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必然要做的功課,我們在前階段花了一段時間去掃菜市場跟商圈,這是在人潮比較多、比較擁擠、車子比較進不去的地方,我們採取直接去接觸群眾的方式,目前已經掃了九十幾個菜市場,在小的菜市場大概要花一個鐘頭左右,大的市場像中央市場則大概要花到三個鐘頭。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不論掃街或是菜市場,都感受到很多民眾的支持跟溫暖,也希望在這個最後關頭,以車隊掃街方式,再一次凝聚在這次選戰中支持者的熱情跟支持力量。





蔡英文指出,『小英勝利車隊』將從比較偏遠地方開始,走過 29個鄉鎮,明天即是以八里做為首站,表示我們對偏遠地區是有一樣的照顧心情,希望將來在新北市執政時,能夠拉近城鄉差距。車隊掃街這段時間也就像台灣民俗裡的繞境祈福,我們要把幸福帶到每一個鄉鎮。





緊接著蔡英文來到板橋府中捷運站出口定點拜票,下班時間許多民眾走出捷運站看到蔡英文站在肥皂箱上跟大家揮手,紛紛上前握手、拍照,還有許多民眾遠遠的對著蔡英文比出『2』的手勢,默默的幫蔡英文加油打氣,選戰倒數最後階段,蔡英文把握每分每秒可以跟選民互動的機會,希望能勝出為民進黨贏得新北市長選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府中捷運站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連結至 『小英勝利』車隊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