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大台中力挺蘇嘉全計程車誓師大會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計程車運將後援會今(11/5)日成立,三百多台計程車在廣場上排成英文 CHANGE字型,象徵大台中需要改變。蘇嘉全表示,胡志強市長在台中市執政九年,但九年來市政空轉,重要市政建設一事無成,舊市區沒落,觀光客減少,計程車運將的生意越來越難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他當選大台中市長,他會為大台中帶來改變,讓大台中有更好的未來。

蘇嘉全表示,他坐計程車時聽運將說起,近年來計程車的生意越來越難做,這是因為舊市區的沒落,以及觀光客減少的緣故,未來他會讓舊市區活化、讓舊市區重現往日的繁榮,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前來,只要觀光客多起來,計程車運將的生意便會好起來。也有計程車運將向他反映,台中市沒有計程車運將休息的地方,希望市府能夠規劃出一些休息站讓他們可以休息,他知道計程車運將的需求,未來他會進行規劃,讓計程車運將能夠有休息的地方。



蘇嘉全說,胡志強當市長已經九年,九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讓一輛新車變成舊車,而九年來台中市毫無建設,不但舊市區沒落,各項重大建設也都停擺,大台中中小企業所企盼的會展中心,現在更成了一個大水池,而胡志強只知道在各個場合變裝表演,根本無心市政,更無能照顧到市民的需要。

蘇嘉全強調,未來他會當一個勤快的市長,勤跑基層傾聽市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真正的需求,未來他也會定期和計程車運將的代表會面,聽取大家的意見,了解大家的需要和心聲,希望大家能夠全力支持他,在11月27日用選票改變大台中,讓大台中有更好的未來。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