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蘇嘉全【大里市】造勢晚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11/20)在大里市車隊遊行拜票,晚間則於國光路『運動公園』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吸引數千民眾前來聽講,場面熱烈。蘇嘉全由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何欣純、李天生、劉錦和陪同,遊行大里市溪南、溪北及十九甲地區每個村里大街小巷,沿途向支持民眾揮手拜票。

在『運動公園』廣場舉辦的造勢晚會活動,助講者包括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雲林縣長蘇治芬、立委簡肇棟、翁金珠、蘇震清等人,強調民主的真諦在於人民有選擇的權利和機會,政績是說出來而不是說出來的,台中要改變,就看蘇嘉全,市長要「換人做」,大台中才有好未來。

針對楊淑君事件引起全國民眾強烈反應,多位演講者也抨擊國民黨是以選舉考量,而不是以一個國家的政府應該做什麼來考量,同時束手無策,讓人民的挫折感更深。

雲林縣長蘇治芬則率領『蘇嘉全雲林後援會』前來助陣,並以軟性訴求說,她將二十萬住在台中的雲林鄉親往後四年命運託付給蘇嘉全。蘇治芬更強調,蘇嘉全是一個無論擔任什麼職位都全力以赴的人,絕對是擔任大台中市長的最佳人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