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征戰百場 改變台中』319 鄉鎮公民行動第100 場-蘇嘉全致詞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第 100場『征戰百場 改變台中』於今日(11/07)結合五都選舉,在台中市舉行並邀請到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壓軸演講,由於現階段蘇嘉全與胡志強民調,從半年前相差百分之三十幾,縮短到百分之三以下,蘇嘉全一步步逼近胡志強,現場民眾力挺蘇嘉全,『翻盤、翻盤、翻盤』的呼聲不斷響起。



蘇嘉全致詞時時,胡志強抽籤當天花錢找來礦工站台,而胡志強演礦工,就像現在的台中市已陷入困境,而讓台中陷入困境的正是胡本人!蘇嘉全說 11/21在最後選前的假日,要在老虎城旁廣場舉辦『改變』的活動,要在廣場排『改變』字型,蘇嘉全邀請大家當日一起來,要將台中人想要改變的心展現出來。



蘇嘉全也感謝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的辜寬敏及王美琇到台中辦活動力挺他,這場『征戰百場 改變台中』現場湧入進萬名支持者,大話新聞主人持鄭弘儀、來賓群全部到場演講,台下民眾個個聽的情緒激昂,也期待能藉此拉抬蘇嘉全選情,一舉擊退執政九年的胡志強,讓台中改變讓台中人能在蘇嘉全的帶領下,讓台中展現光榮繁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