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蘇嘉全大台中市民之夜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提名的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11/14)日晚上在旱溪東路與東英一街口的土牛夜市,舉辦「市民之夜」晚會,吸引了上萬的民眾參加,除了民進黨在地的政治人物之外,民進黨五都選戰主委謝長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高雄市長陳菊、雲林縣長蘇治芬,以及二十多位綠營的前任立委都到場為蘇嘉全造勢,場面熱烈。晚會中也安排了三位小市民上台發表他們對胡志強主政九年的心聲。

蘇嘉全強調,大台中市一定要改變,所以今晚市民之夜的舞台是採用新的四面環繞的舞台設計,讓所有人都能看清台上的演講者,他也邀請在場的所有人,在二十一日一起到老虎城旁的空地,參加 CHANGE的拼字活動,大家全力總動員,一起站出來為大台中未來的改變而努力。





陳菊表示,她雖然也忙於在高雄市競選市長,但她一定要抽空前來台中為蘇嘉全加油,因為蘇是一流的人才,她一定要向台中市民推荐蘇,希望大台中市民用選票創造大台中市新的歷史,讓大台中改變。陳菊說,選戰已剩下十二天,她沒有時間再來為蘇助選,希望大台中市民努力為蘇拉票,讓蘇能夠順利當選。

林姓女市民上台述說她自己親身經歷,以及她所看到聽到的周遭朋友被偷被搶的經驗,表達她對台中市治安的失望;視障者黃朝宗則無懼於市府對他為蘇嘉全站台的『關切』,再度站出來為蘇嘉全站台,他並且爆料:市府原本計劃在二十一日辦一場『按摩嘉年華會』,但因為事先曝光而臨時喊停。





黃朝宗說,如果市府不是心裡有鬼,如果這是一場正常的活動,市府何必喊停?他呼籲市民用選票支持蘇嘉全,改變大家的未來,改變大台中。曾經是媒體記者的王伯仁則上台提出他對市政的建言。

謝長廷表示,胡志強是台灣表演政治的代表性人物,五都選舉就是要終結表演政治,展開新的檢驗政治的時代,胡志強做九年成績不好,所以這次選舉才需要靠行政不公作弊,而蘇嘉全勤跑基層,關心所有大台中市民的需要,照顧婦女、老人、幼兒等弱勢者的權益,他才是真正會做事的好市長,希望大台中市民全力支持他。





蘇嘉全最後在全場一片震天價響的歡呼聲中上台,蘇嘉全說,三位小市民的心聲他都聽到了,但他反問胡志強聽到了沒?他表示,就是因為胡志強市長聽不到市民的聲音,根本不關心市民內心的痛苦與煎熬,所以才會有與被性侵的被害學童家長興訟的事情發生,這種政府要不要被換掉呢?

蘇嘉全也舉會展中心為例痛批胡志強的無能,他指出,五年前胡志強為了競選連任,大張旗鼓地為會展中心舉行動工典禮,但五年後的今天,會展中心卻變成一個大水池,面對這樣的結局,胡志強竟然以要將這個大水池做成滯洪池來硬拗。

蘇嘉全也細數他在屏東縣長、內政部長和農委會主委任內的政績,強調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首長,未來能夠一定建設大台中,讓大台中未來能走向國際,他呼籲市民支持他來改變,讓大台中市未來變得更美、更好。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