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蘇嘉全網聚『Change 大台中 改變要有妳/你』


大地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11/24)日在台中市和支持他的網友聚會,來自台灣各地熱情的網友近百人,力挺蘇嘉全要求大台中要改變。蘇嘉全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要做一個新好市長,絕對不會讓人民失望。蘇嘉全的二女兒今天也意外現身網聚會場,讓蘇嘉全相當意外,蘇嘉全還問她不是應該在台南成大上課嗎?引來現場網友的一陣笑聲,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更在現場以iphone吹奏兩首曲子,讓在場網友大表驚嘆。



在今天的網聚中,參加的網友先觀賞了二支蘇嘉全以 CHANGE為主題的競選宣傳片,接著到場的網友在明信片上寫下他們對台中CHANGE的期待,這張明信片將寄到即將成立的大台中市政府,給新的市長蘇嘉全,希望蘇嘉全能夠幫他們完全他們的期望。



民進黨五都選戰主委謝長廷表示,現在的選戰已經不同於傳統的選戰,去年宜蘭縣長選舉時,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林聰賢打出「決戰境外」的新選戰模式,號召了三萬的宜蘭縣在外子弟返鄉投票,成為最後決定勝負的關鍵,因此在這個網路傳播的時代,網友絕對可以發揮關鍵的力量,讓這次的大台中市長選舉得到改變,讓大台中的未來得到改變。

接著主持人請所有出席的網友,在這距離投票日的最後 72小時的黃金時間,用以下的 5種方法來為蘇嘉全催票,大家一起來改變大台中:1、每天發噗轉貼蘇嘉全的最新消息,2、每天在臉書幫蘇嘉全的塗鴉牆點讚,3、每天寄十封 E-Mail給親朋好友,4、用SKYPE打電話給朋友推薦蘇嘉全,5、27日投票給蘇嘉全、發簡訊提醒好友投票。



蘇嘉全說,未來他要將台中市重劃區的抵費地至少一半做為森林,在森林中還有湖泊,同時復育螢火蟲在夏夜裡飛舞,讓大台中成為一個全台灣最美的都市,成為大家的夢想城堡。蘇嘉全也表示,未來他也要將台中市的舊市區打造成如紐約市的蘇活區一樣充滿藝文創意的區域,希望台灣各地甚至世界各國的文藝工作者能夠進駐,並在這裡長住生活,市府將給予他們每月 3000元的房租津貼,讓他們用他們的專業吸引更多的人來這裡,進而活化舊市區成為充滿藝文的區域。



蘇嘉全強調,未來他將做一個保護婦幼、巡守社區、打擊不法的治安市長;做一個接近民眾、體察民意、傾聽民意的行動市長;做一個不分黨派、不分藍綠、不分階層的全民市長;更要做一個立足台中、五都競爭、放眼世界的國際市長。因此他呼籲大台中市民,放心地將大台中的市政交給他,他一定不會讓所有人失望。



在這場網聚中,謝長廷還以 iphone手機吹奏兩首歌曲,引起現場網友一陣驚訝,謝前院長除了會吹陶笛之外,竟也會玩iphone,而視障音樂家阿德也以吉他彈唱,把這場網聚帶上高潮。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大地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