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蘇嘉全北屯區造勢晚會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提名人蘇嘉全今日(11/05)晚間在北囤區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力挺,蘇嘉全上台時也帶領著參選議員的候選人一一介紹,期望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讓民進黨不但能拿下大台中市長,市議員也能一舉勝出。





蘇嘉全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不畏天氣不佳全力來力挺他,這種心與心的交流是用金錢買不來的。蘇嘉全說參選以來他密集的拜會、地方基層、市場掃街拜票,他感受到台中縣市民想要改變的那股力量,過去九年胡志強不做的、沒做的,他希望能讓當選來一一改變。胡志強主政九年來,台中許多較偏遠地方他根本沒去過,因為他根本不重視不想建設,台中人還要再繼續忍受嗎?





蘇嘉全說,做一個市長是要全面性發展,不是只是帶著參觀團來欣賞豪宅,而且還是特定豪宅,這要是民進黨主政,檢察官早不知道要主動調查多少次了。一個會展中心,蓋了九年無法完工,胡志強還要求市民再給他四年,萬一四年又蓋不起來他跑去台北當官了,那該誰來收尾?





蘇嘉全呼籲,台中人一定要改變,唯有改變台中才有救,台中人才有希望,他懇求大家一定要支持 ① 蘇嘉全,他當選後一定會稟持過去的首長、部長經驗,展現他要建設台中的企圖心,用他的執行力來改變台中,建設台中,給台中人一個驕傲的城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大地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