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蔡英文『我們的新幸福』音樂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蔡英文競選總部今(11/14)日下午在新莊體育場的陽光草坪舉辦了一場不同於以往造勢大會的『我們的新幸福』戶外音樂會,現場邀請包括 Suming、鄭宜農、林生祥、陳明章、王俊傑、文夏、董事長樂團等音樂人輪流演唱,吸引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席地而坐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蔡英文不僅與民眾一起坐在草皮上聆聽音樂,還臨時被文夏邀上台,跟著全場民眾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引來滿場民眾熱情的掌聲。致詞後蔡英文也與今天出席音樂會的全體音樂人及現場民眾一起大合唱『幸福進行曲』。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人不論何時都喜歡唱歌,選舉的時候也要唱歌,選舉是大家一起編織未來的夢,想一想將來要替這個城市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夢想要實現、要選什麼樣的人來幫我們做事情。選舉不是悲情,也不是悲憤的時候,是為了未來、為了下一個世代而努力。





蔡英文說,剛剛董事長樂團唱歌的時候,覺得很對不起對他們,因為董事長是個很有天分、很有才氣、很有藝術成就的樂團,但是在這段時間他們陪著她錄了很多政治宣傳廣告,在錄音的時候要忍受很多政治的說法,對他們很抱歉,也很感謝他們的情義相挺。





蔡英文表示,很高興可以跟文夏一起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她在聽的時候就覺得政治是一條很難走的路,說到這裡蔡英文語帶哽咽的說她很久沒看到媽媽了,蔡英文說,大家應該常常回去看爸爸媽媽,她將來做市長,也會代替大家照顧爸爸媽媽跟小孩,新北市將會是一個新的家庭,大家一起互相照顧。





蔡英文說,新北市有很多來自各鄉鎮的人在這裡落地深耕,而她過去是台北市人,現在住在永和,也是個新北市人,但是不管先來後到,大家現在都在這裡,11月27日之後,一起讓這個家更溫暖、更幸福。她有信心會當選,因為六個月以來,很多人給她熱情與鼓勵;蔡英文表示,希望大家對未來很多的憧憬、對未來的夢想,能夠一起來實現,在11月27日當選後,大家一起打拚,一起拚市政。





蔡英文指出,將來新北市升格直轄市後,預算會增加一些,但是還是不夠,要用有限的預算,來創造無限的可能,而這需要大家一起來打拚。這個家是大家共同的家,這個家將來是女人當家,而且是勤儉持家的女人當家。蔡英文表示,選舉最後兩周,將從明天開始啟動幸福列車,總共有二十場的造勢。她強調這不只是造勢,還要把握最後機會,把對這個都市的未來,對這個都市的規劃、願景,講得更大聲、更清楚給大家聽,希望在11月27日能夠得到最多人的支持、高票當選。





蔡英文說,期待在11月27日,可以很高興的說我們當選了,新北市勝利了,我們要開始下一個階段的工程。她表示將來還有很多像今天一樣的機會,大家一起聽歌、一起交換心得。她強調新北市民要做一個有感情的、現代都會的人,新北市不要做陌生、冷漠的現代都會,新北市要是一個大家情義相挺、大家互相照顧的都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