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王金平選總統?李登輝:他沒辦法,蔡英文要做了!



部分國民黨黨籍立委、中常委希望修改「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讓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度續任不分區立委。對此,前總統李登輝今天(9/15)出席「新台灣的主張」新書發表會時表示,國民黨到目前為止已經沒辦法了,只好找王金平出來來。他說「將來王金平是台灣國民黨本土派的代表人」,大家也尊敬他,如何留下來,他自己會決定。

李登輝說,也許他會當國民黨主席也不一定,這樣一來中國國民黨很自然就會改台灣國民黨,他認為國民黨不能倒,國民黨起碼在政治上有長久的歷史,民進黨才(執政過)8、9年,爬起來了,有的地方還是很亂,大家互相建立一個很好的政府,這是他希望的地方。

媒體問,是叫王金平出來選總統還是當立法院長?李登輝笑笑說,「總統他無法度,蔡英文要做總統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