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謝世英:董淑貞講越多對民進黨越有利



世界台商護台聯盟今天(9/27)下午召開「席世界台商護台聯盟2015經貿論壇」,並邀請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致詞。總召集人謝世英在會前受訪時表示,希望在明年一月十號左右組全國助選團回台助選,並留下來投票給蔡英文。

對於媒體詢問台商跟國民黨關係好,怎麼動員幫助蔡英文?謝世英指出,關於台商比較挺國民黨的事情他有意見,他說,其實海外台商支持民進黨的大概是4、6百分比分,支持民進黨的佔了大概6分以上,除了美國老僑以外,老僑不算台商了,所以他認為台商應該還是支持民進黨的成份比較高。

媒體詢問現在成員有沒有上衣次支持馬英九,這次支持蔡英文?謝世英說,有有,有這個,以前不敢露面的,現在都敢站出來了,這是很明顯的,過去的立場是不敢表態,現在都敢了,整個台灣現在經濟都很糟糕,大家都知道這種厲害關係了。

對於英國台商董淑貞的言論備受爭議,謝世英表示,世界台商總會說要處罰她,但是他認為她越講對民進黨越好啊,他開玩笑的說「那是我們臥底的,怎麼把她露餡呢?」

備問到對於服貿、貨貿會不會希望趕快簽署,政府的貿易政策要如何明確?謝世英表示,他個人覺得台灣是應該要簽,但是要怎麼簽,簽在哪裡都要拿捏好才能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