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蔡英文:總統選舉就是要贏,且要贏得漂亮!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9/9)通過第十六屆第一次全代會交付研議案。會後,王閔生發言人轉述蔡英文談話表示,我們沒有放輕鬆的本錢,必須全力以赴,總統選舉就是要贏,且要贏得漂亮;至於立委選舉,進步大聯盟一定要過半,而且是要穩定的多數,這是我們的目標。

蔡英文說,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雖然整體選情穩定,但仍有變數,請所有黨公職幹部要強力固守,也請執政縣市長挑起最大責任。 此外,今日中執會也通過核備屏東縣黨部第四、五類公職候選人提名辦法及桃園市議員第十二選區缺額補提名相關事宜。

王閔生指出,有關第十六屆第一次全代會交付研議等案,分別為「黨章提案」、「黨綱及決議文相關提案」、「黨內規章修正提案」及「臨時提案」等四類共9案,其中「修訂黨章將入黨年齡降低為16歲」案,有鑑於18歲公民權修憲提案未能於立法院第七會期通過,因此本案暫不處理,待未來調降公民權年齡完成修憲程序後,再行討論。

王閔生說,四項有關兩岸之提案,會中決議重申2014年1月14日通過之「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即為現階段本黨兩岸政策之立場及主張。另有關修訂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及廉政條例等3案,會中決議目前暫不予處理,待後續整體研修時再一併考量。提案人蔡明峰有關黨務建言之臨時提案,則是交由相關部門參考。

至於選對會今天的報告,王閔生表示,各縣市各行各業蔡英文後援會已告一段落,下一階段啟動的是各縣市的募款餐會,接著就會展開各縣市競選總統成立,蔡英文將開始全國再跑一圈,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形式,激起大家的選舉的氣勢,希望能贏得明年總統大選的勝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