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蔡英文:新竹市為加強輔選區域



民進黨今天(9/16)中常會通過《點亮台灣》全代會宣言及議程草案,發言人鄭運鵬表示,今天的中常會議程部分通過去年中央黨部跟地方黨部的決算表,以及討論去年全代會的交付議案。另外,第二個部分通過桃園市議員的補選,通過提名郭裕信參加這次市議員補選。

針對選對會部分,鄭運鵬表示,第一個就是桃園市議員的補選,第二個部分未來工作方向,對於不予徵召的選舉將加強整合,他說,現在不予徵召的選區有很多非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民進黨會加強整合的工作。

鄭運鵬說,之前選對會決議,希望所有在野進步的力量整合成一組,民進黨在決定如何協助跟策略。至於第二個區域判斷上,各區域立委若現在再差一點力量就可以成為當選的選區,選對會為來一兩個月過程中會權利輔選,會加強輔選力道,這是未來的工作。

至於哪些是「差一點力量就可以成為當選的選區」,鄭運鵬說,會中沒有提到特別選區,但主席有特別提到新竹,柯總召的選區要加強輔選的工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