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對手雙雙閉關 蔡英文:我沒有躺著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連日先後表示將閉關沈澱,對於這樣的氣氛是否覺得詭異?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9/4)下午受訪表示,候選人想要選擇一段時間休息一下、沉澱一下,這也不是不尋常的事情。她並強調自己也沒有如外界所言「躺著選」。

蔡英文說,這個大選過程中,候選人想要選擇一段時間休息一下、沉澱一下,這也不是不尋常的事情,也尊重他們的意願跟安排,也希望他們好好休息、沉澱。

媒體追問宋楚瑜閉關的原因,應該和秦金生有關係?蔡英文則說這個我就沒有辦法評論了。媒體開玩笑的問蔡英文有考慮也休息一下嗎?她則是說「我沒有躺著選啊!我還是一直在跑啊!」

對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宣布要裁軍三十萬,蔡英文表示,中國雖然宣布裁軍,但是不必然削減軍力。對於中國昨日宣示不稱霸、不擴張,她也強調,希望中國是真心誠意和各國共同努力,一同來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就台灣而言,還是要有充足的國防實力,保護台灣人生活的方式、台灣的自由民主和國家安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