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邀請蔡英文參加世界和平嘉年華 呂秀連:一起捍衛和平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的「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將於9月20日舉辦「世界和平,台灣萬歲」全民嘉年華會。呂秀蓮今天(9/16)分別前往立法院、民進黨,邀請王金平、蔡英文共襄參舉。媒體詢問是否出席雙十國慶,她表示尚未收到邀請,但如果蔡英文要出席她會陪伴。

呂秀蓮說,今天特別來邀請蔡英文參加她發起,跨黨派的世界和平台灣萬歲嘉年華會,因為921是聯合國世界和平日,這是國人不太重視或是根本不知道,但我們面臨了很多挑戰。

呂秀蓮表示,九三天安門閱兵應該驚醒夢中人,我們最大的武力威脅來自中國,我們不希望挑起戰爭,但我們要捍衛和平,所以世界和平台灣萬歲嘉年華是由熱愛和平的各界發起,因此他特別來邀請。

呂秀蓮說,蔡英文即將在人民推舉下承擔更大的職務,相信她會很重視和平,也歡迎民進黨中常委各界先進,他今早也拜訪了王金平,希望是跨黨派的,為和平同心齊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