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挺小英 柯建銘:黨團大會建議集體出席國慶



對於出席雙十國慶,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可以行程參加,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9/9)被詢及黨團態度時表示,既然黨主席參加了,黨團也沒有不參加的理由,他會在15日會召開黨團會議徵詢並且建議參加。

柯建銘說,「主席都參加了,黨團成員當然也會參加,既然要參加就整群都去,我是這樣的看法跟建議,黨團會議我們會開」。

至於國民黨傳出可能會利用倒閣,讓立委與總統大選脫鉤。柯建銘說,國民黨要操作這個,第一個倒閣以後自己要先建立起來,國民黨倒自己的閣,他的邏輯跟理論基礎在什麼地方?這樣打馬英九的臉,打毛內閣的臉,只為了脫勾選舉,中央黨部的意見怎樣?黨部的意見怎樣?最主要洪秀柱情何以堪!

柯建銘說,這件事情看看就好,只剩一百多天,要操作倒閣會提前改選,馬英九萬一不提前改選呢?他認為這是國民黨他們內部問題,等他們提出來我們再來「見縫插針」還來的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