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李登輝:蔡英文參加國慶很好,批分家產幼稚!



民進黨主席季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表示,可以調整行程出席今年參加國慶,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卻批「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這是不是真的孝順,不需要大道理,我們都很明白」。前總統李登輝今天(9/13)受訪時說,蔡英文參加國慶不是要分財產,「講那麼大一篇,實在講,很幼稚」。

李登輝說,蔡英文要出席國慶很好,台灣是一個國家,她(蔡英文)不是要來分財產,不要這樣想,很幼稚,蔡英文很認真,這點很佩服。他說,台灣不需要藍綠常常在那裡吵架,大家為了國家有一致看法,這是最重要的,政治安定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吵架。

媒體詢問,過去民進黨歷任黨主席都沒有出席馬政府國慶,李登輝說,這次蔡英文要出席這樣想很對,「如果將來要當總統,要管國家,連國慶都不參加,哪有辦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