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洪秀柱臉書又開砲 蔡英文:她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表示將調整行程,有機會參加今年國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又在臉書批評,她說,蔡英文就像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蔡英文今天(9/11)上午受訪表示,「喔,她講這麼多啊?這些事情再講下去,實在沒什麼意義喔。洪副院長自己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嗎?」

媒體詢問,對於不分去立委提名,有人說「小英派坐大」,是否擔心派系反彈?蔡英文反問:「什麼叫做小英派坐大?我是現任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黨裡每個人都是英派呀!」蔡英文說,不分區立委提名,主要是以專業及代表性為主要考量。

另外,對於中國解放軍連3天對台實彈軍演,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民進黨很密切觀察當中,希望政府能夠掌握所有情勢,也希望在這個軍演的過程中大家都還是要保持一個,維持地區穩定及海峽和平的決心。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將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華府兩岸問題專家葛來儀表示,下任台灣總統必須接受九二共識,更重要的是一個中國。對此,蔡英文難得的放慢說話速度,一字一句的回應媒體:「我把原文看了一遍,我剛來的時候才看了一遍原文,葛萊儀說他猜想習近平可能會提九二共識的事情,就這樣而已,這是葛萊儀的意思。」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