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出席國慶?蔡英文:可調整行程參加



雙十國慶邀請函陸續發出,對於是否出席今年國慶,民進黨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9/8)表示,有些行程或許可想辦法調整,她已告知幕僚來進行調整,「我們的目標還是有機會去參加今年的國慶」。

蔡英文上午出席全國體育高峰會,會前受訪針對這次大選募款餐會,餐券最貴每張5萬元,部分議員抱怨價位過高、壓力大。蔡英文表示,事實上她不是很清楚價位,但民進黨沒有黨產,這次選舉總統立委一起進行 因此募款活動也是一起進行 對我們是沈重負擔,因此需要大家幫忙,這是整體協力作戰一部分,她知道這些會給民代一些壓力,盡力而為就是了。

對於是否參加國慶,蔡英文今說,這個事件有接到邀請,也謝謝主辦單位的邀請,昨天把10月的行程都檢查一遍,也發現有些行程或許可以想辦法調整一下,她已經告訴幕僚進行調整,目標是有機會去參加今年國慶。她說,決定出席最大的考量是以行程可以調整為主,行程大致一個月以前都排了,昨天把行程在看一遍覺得是可以做一些調整,有空間可以去參加。

蔡英文認為,台灣面臨的挑戰多又大,台灣是民主社會,民主社會講究的是多元的意見,但民主社會也有挑戰,在多元的意見當中去集結眾人的力量,做社會所需要的改革,同時也解決社會共同的問題,這是任何一個民主社會都會碰到的挑戰。她強調,政治人物需要去引導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並發揮眾人智慧,以理性討論,共同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