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蔡英文:透過小英之友會凝聚 一起為台灣做更多



蔡英文今天(11/24)下午出席台北市、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在新莊舉辦的「與小英的秋季野餐」,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成立小英之友會不是只是因為選舉才在一起,是要為了台灣而在一起,沒有選舉的時候跟社會大眾一起創造目標跟理想,也要一起為國家努力工作,不過工作之餘也要有休閒活動,這樣身心才會平衡、健康。

蔡英文說,很高興今天在新莊跟大家一起野餐會,她跟新北市朋友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在她競選新北市長得時候,從不熟悉到現在她跟新北市民變成最熟悉,她說新北市是個年輕城市,有很多希望在這裡,第一個小英之友會也是在成立新北市。蔡英文說2012大選之後很多人說不應該散去,因此她特別商請幕僚及支持者規劃組織各地小英之友會,第一個恢復組織運作的就是新北市跟台中市。

蔡英文說,要做一個在野黨政治人物的支持者是很辛苦的,尤其要站出檯面上更是辛苦,因此她非常感謝這些小英之友會的朋友給予她支持。她說,政治人物最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是沒有人站在旁邊,今天有這麼多人站在她旁邊她感到非常感動也感謝。她說,雖然跟大家第一次見面是在選舉,但是不是只是因為選舉才在一起,是要為了台灣而在一起,沒有選舉的時候跟社會大眾一起創造目標跟理想,也要一起為國家努力工作,不過工作之餘也要有休閒活動,這樣身心才會平衡、健康。

蔡英文說,為了讓大家可以常常在一起互相鼓勵,一起想想能為台灣做什麼,因此小英之友會也經常規劃各種活動,下週開始還要舉辦一連串的慢性壘球比賽,目前已經有一百多隊報名,她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希望在每一次舉辦活動時都可以常常看到大家,透過這樣的聚會凝聚大家的向心力,讓大家體力更好、意志更堅定的一起為國家做更多事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