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與林志嘉做民調?游錫堃:尊重黨決定



台聯祕書長林志嘉今天(11/22)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希望和友黨民進黨協調整合出最好、最能勝選的人選參選新北市長 ,黨主席黃昆輝也說會盡速去拜會蘇貞昌主席,盼望林志嘉能被納入12月2日的民調。對此也準備投入參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民調要怎麼做他完全尊重黨

游錫堃說,這部份依照過去的經驗是屬於政黨協商,任何人都可有參選權力,不因為政黨而有別,只是因為國民黨在新北市力量很大,新北市對泛綠是艱困選區,還是要大家團結合作,這部份他想黨部會跟台聯去做協商。

至於如果游錫堃在民進黨內部民調勝出後,是否願意再跟林志嘉進行民調?游錫堃表示,這一切都尊重黨的政策,黨中央會跟台聯做黨對黨的協商,如果他以個人來跟林志嘉決定的話,那全國會有很多地方都要這樣處理,他認為不管如何都應該由黨去做協商,他個人不會有意見,完全接受黨的決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