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馬派員赴甘比亞溝通 李登輝:無效啦!



甘比亞政府吳預警的片面宣布與我斷交,外交部已派遣「適當層級人員」前往甘比亞積極處理希望能挽回,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1/16)表示,「政府不認真、沒頭腦、不瞭解、笨笨的」,而且現在派人去溝通也沒有用,人家都已講出要斷交了,沒有用了。

李登輝說,國家的政策不清楚,「你不要以為非洲 的黑人沒有用,現在全世界都集中在非洲投資,如何拉攏那些國家,不只是資源的問題,國家自己本身沒朋友,你要怎麼做」?他說,過去台灣靠台商總會,以前外交沒法處理時,都是這些人在拼,台灣要考慮在國際上如果沒有這些人要如何處理。

媒體詢問李登輝政府是哪裡出問題。他認為,政府不認真、沒頭腦、不了解、笨笨的、只看自己,現在派人去溝通也「沒效啦」,人家都已經說要斷交了,他說要認真打拼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