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潘孟安:盼蘇震清協助 守住屏東綠色執政招牌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11/1)中午公佈2014屏東縣長協調作業民調結果,昨晚進行的屏東縣民調,今日上午拆封計算完成,潘孟安以明顯差距58.56:13.28領先蘇震清,此民調結果將會由黨主席蘇貞昌提交至11月中的中執會,以完成提名程序。

潘孟安在民調結果出爐後表示,他非常感謝屏東縣鄉親的選擇跟決定,在這過程中她也跟對手蘇震清致意,期待未來大家可以共同合作,營造團結勝選的氣氛,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嚴峻的挑戰,也是台灣民主政治制度上很大的變革,他會更謙虛、謙卑的準備面對對來挑戰,在過去曹啟鴻縣長的基礎下繼續營造安居樂業的屏東縣。

對於初選過程中引發的爭議,潘孟安表示,他尊重對手,在這過程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民進黨初選是民主開放的,過程難免有小狀況,但都可以包容、尊重。早上在立院也跟蘇震清碰過面,未來很多地方都希望能得到蘇震清的協助,共同位地方做整合,守住屏東綠色執政的招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