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賞【一首搖滾上月球】蔡英文:從困難中保持樂觀心情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11/5)下午包場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邀請公益團體觀賞,蔡英文說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紀錄片,希望這次包場能夠把這部紀錄片介紹給台灣社會,讓社會共同藉由看電影、來體驗罕見疾病朋友的成長跟心路過程,更重要的事去更深入體會做家長的心情,並從中去學習在困難中保持樂觀的心情。

蔡英文說,現場有很多的社福團體跟罕見疾病病患家長,大家都有很多經驗照顧罕見疾病的病患,在這照顧過程中不但要讓孩子感受到關愛跟照顧,自己也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這部電影就是告訴我們這些家長們怎麼承受這些壓力,怎麼面對人生的挑戰。

蔡英文表示,除了對他們表達敬意以外,社會應該要從照顧這些成長有困難的病患家長過程中去學習,學習在困難中保持樂觀的心情,讓大家覺得未來是有期待的,也是這個社會最需要的一種感覺也好、心情也好,也是一種精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