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2014綠色執政啟動 蘇貞昌:「6都贏3都,縣市長過半」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1/20)下午通過明年七合一選舉首波縣市提名名單,會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7位被提名人一同召開「2014綠色新政啟動」記者會。蘇貞昌除一一介紹7位候選人外,也宣示:「我們的目標就是這7位全部當選,我們2014的目標就是要「6都贏3都以上,縣市長過半」。蘇貞昌表示,會負起當主席的責任,向頭家懇託,懇請給會做事的人機會,懇請給能做事的人肯定,讓民進黨勝選,讓綠色新政從地方開始。

蘇貞昌表示,2014全國地方大選正式啟動,民主進步黨今天向全國同胞、向各縣市民頭家正式提出、推薦這七個縣市的縣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的目標是這七位全都要當選,明年2014的目標就是「6都贏3都,縣市長過半」,縣市議員、鄉鎮長、代表、村里長席次增加,民進黨堅定的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台灣人民對無能、無感、無賴的執政黨及政府極度不滿,人民會用選票在明年底的選舉作裁判。

蘇貞昌說,民進黨提出的候選人,連任的政績卓著,新人都是一時之選,過去,民進黨在各種民調、各方評比都再再顯現民進黨的縣市首長政績名列前茅,這就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民進黨相信,過去的紀錄是未來最好的保證,在明年底的縣市長人選中,人民會給肯做事、會做事的人機會,會給優秀的人肯定,所以,我們相信,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一定會獲得縣市民眾的支持當選。

民進黨今天提出第一波的提名,未來也將循著機制,完成每個地方的提名,蘇貞昌表示他會負起當主席的責任,將到每一個縣市走透透,和每一位候選人一起向選民報告,向頭家懇託,懇請給會做事的人機會,懇請給能做事的人肯定,讓民進黨勝選,讓綠色新政從地方開始。

被提名的七位候選人也一一發表談話

潘孟安:屏東過去說站尾擔衰,跟高雄與台南可以成為生活共同圈,與雲林嘉義都是農業縣 ,可以從農業角度共同行銷,創造國際競爭力;從城市改造與區域治理,由南台灣 的高雄屏東作共同的治理,一四年的綠色新政也,已經做好準備,捍衛新價值由我 們屏東做起!

李進勇:2011年,受徵召擔任雲林海區立委那也是最後一位徵召的,現在可以跟傑出的同志,這是我畢生榮幸。在政治版圖上有戰略的地位,濁水溪不能再退,雲林非常重要!經過八年,綠色執政能否繼續執政,我責任重大。我在此刻要再次感謝,提名過程 中劉建國與李應元給我很大的鼓勵,這重大任務挑戰,需要全黨支持才能打贏,所以要呼籲雲林縣所有同志能團結一心,延續綠色執政。

李文忠:感謝在此次蔡煌瑯委員很有氣度退讓,湯火聖我們也互相鼓勵對方,在這次過 程中,建立很好的初選典範,共同團結。南投市比較艱困的選區,當初是拿42%,國民黨現在做得不好,還有貪汙,做得人心思變,所以要證明能做得比國民黨好。

陳菊:過去高雄市工業城市,經過十五年的執政,我個人七年,給人感覺高雄市再翻轉, 能夠生態環境力得到第一名,我也是要在高雄這地方,確保清廉認真透明的施政價 值,感謝高雄的父老,經過這幾年,將高雄變成讓人認為這個城市是有未來性的。

賴清德:未來我除了推動市政,也會達到議員過半,讓清廉勤政愛鄉土能在台南落實。

張花冠:嘉義縣很艱苦經營,後六都時代看見U型社會,都是與農村的資源,相差愈來愈多, 但在有限資源下,仍要用巧實力,讓嘉義縣實踐弱勢人民的照顧。史上最大的地方選舉,沒有樂觀的權力,所以一定要努力,才可能贏。

林聰賢:五年前我參選宜蘭縣長,在過程中,接到陳定南的公事包,所有宜蘭縣民喊出 的綠色執政光榮,要擦亮品質保證的招牌,宜蘭縣能夠穩住機會,這四年來,我相信過去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都能做到,創造無限可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