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馬說摧毀核電廠 蘇貞昌:別再鬧了!



馬英九昨天說,在真正危機已經接近失控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把這個電廠整個摧毀,避免輻射外洩」。 有官員則是替馬緩頰,說馬的意思是要注入海水斷然處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1/27)嚴正表示不能接受這樣說法。

蘇貞昌說,馬英九說出既沒有知識也沒有常識的話,很多的人或事物出狀況事不能用摧毀來處理的,比如失控的總統不可能用摧毀來處理,核電廠如果可以摧毀,那為什麼車諾比出事沒有摧毀,福島核電廠出事不是用摧毀,現在還無法處理,可見馬英九真的是把笑話鬧到國際上,我覺得很不該,請馬英九別再鬧了,趕快停建核四才是正辦。

謝長廷則說,那請馬英九趕快去教日本啊,看怎麼摧毀啊?這當然是違反常識,今天好像國民黨的部長、官員替他解釋,說是有危險時,要馬上灌水進去,這轉也轉得不錯,灌水算是摧毀嗎?她也搞不清楚,他認為馬英九要謹慎發言。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