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中國劃防空識別區 李登輝:台灣不必報備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1/29)晚間出席台聯募款餐會被問到,中國自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台灣若要飛過去,需要向中國報備嗎?李登輝認為,「他們劃的,與我們無關,他也沒與我們商量,這事要互相商量,這是國際上的事情嘛!」。

李登輝說,中國自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看美日怎麼處理,美日沒有報備,「那我們也不需要」,他們劃的,與我們無關,他也沒與我們商量,這事要互相商量,這是國際上的事情嘛!」。美日也不理它,我們何必怎樣?國家的領導者就要這樣想!」。

被問到他對檢察總長黃世銘彈劾案未過關的看法,李登輝說,她沒有什麼看法,那是監院做的事,監院有監院的想法,「他們的想法對不對,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不要講比較好」。

至於是否支持同志婚姻合法,李登輝則說「我是基督徒耶、基督徒耶」,他要媒體去看看聖經創世紀怎麼寫,他說,「創世紀時,製造男性、女性,這是什麼目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