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年小英盃慢速壘球賽開賽



由台北市小英之友會主辦,全國各地小英之友會等協辦的「小英杯慢速壘球賽」今天(11/30)上午舉行第一場賽事,蔡英文也親自到場開球。主辦單位還意有所指地說,希望2016年時,小英之友會能有一位「總統級的會長」。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看到今天來這麼多參賽隊伍,充分證明棒壘球是台灣的國球。

蔡英文說,很高興看到來自台灣各地慢速壘球愛好者一起來參加比賽,這是近年來最多隊數的慢壘賽,報名隊數多達166隊預計比賽三個月,雖然慢壘在台灣發展歷史不如棒球,但是發展速度很快,而且老少咸宜。她還提到她在大學期間也喜歡打軟式壘球,看到今天來這麼多參賽隊伍,充分證明棒壘球是台灣的國球。蔡英文感謝大家對小英盃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扶老攜幼快快樂樂的來打球,好好享受這二個多月的慢壘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