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發現臺東魅力之旅」蔡英文參訪公東高工肯定教學成果



蔡英文總統今天(7/22)上午前往天主教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參觀教堂,並前往木工室探班,為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集訓的木工技職選手加油打氣。

蔡英文抵達公東高工後,受到代理校長林國芳的熱烈歡迎。蔡英文詳細地垂詢公東高工創校及教學情形 、學生參加國際競賽及同學升學就業狀況。

公東高工教堂為世界遺產基金會票選第一名的現代特色建築。蔡英文在即將自八月起接任的黃淑英新任校長陪同解說下,參觀教堂聖堂,瞭解公東高工的創校過程及教堂建築的特色。

隨後,蔡英文探視公東高工木工技職選手為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集訓情形,欣賞學生作品展示,她對同學的每件作品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在同學木工作品上簽名。校方贈送總統木製鋼筆,總統也回贈紀念品。最後並與同學們親切互動、贈送飲料打氣、合影。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