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蔡英文「發現臺東魅力之旅」訪視卑南鄉曲禾酒莊暨觀賞鹿野熱氣球繫留



蔡英文總統今天(7/22)下午前往卑南鄉訪視曲禾酒莊,體驗梅醋DIY,隨後,赴鹿野高台觀賞熱氣球繫留情形。

蔡英文抵達卑南鄉曲禾酒莊後,在酒莊主人、也是2009年全國十大神農獎得主廖坤郎先生導覽下參觀果園,瞭解鳳梨釋迦、枇杷、葡萄柚等栽植及產銷情形。

蔡英文聽取臺東地區農會理事長楊招信簡報臺東農業概況,此外,酒莊主人也詳盡地向總統介紹各項農產品加工製品。總統在酒莊主人指導下體驗梅醋DIY,她也邀請在場媒體試飲「米心酒」及「肉桂酒」。

蔡英文隨後趨車前往鹿野高台,觀賞熱氣球繫留活動。由於熱氣球嘉年華是近年臺東最受矚目的觀光活動,蔡英文特地前來觀賞熱氣球繫留的情景,感受嘉年華活動的熱鬧氣氛,沿途民眾熱情歡迎,她也親切的向民眾揮手寒暄。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