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出席市黨部主委交接 姚文智:盼民進黨30年打拚奉獻的精神香火傳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7/4)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新任主委、評委等就職典禮時表示,民進黨30年來持續背負改革的十字架,不憂讒畏譏、不怕流血流汗,努力向前奮進,才會有今日台灣民主化的發展,期盼30年打拚奉獻的精神,能香火傳承。

姚文智表示,感謝台灣社會給與民進黨滋養,作為民進黨的靠山,才有今日的成果。這場選舉並不是他一人的選舉,而是期盼民進黨30年打拚奉獻的精神,能繼續香火傳承。

姚文智也呼籲,透過選舉民進黨一關過一關,首都才能改變,讓首都市民再次感受「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成績。

姚文智指出,台灣民主的發展,要不是民進黨背負改革的十字架,不憂讒畏譏、不怕流血流汗,努力向前奮進,就不會有現在台灣民主開化的一天。感謝台灣社會給予民進黨滋養,作為民進黨的靠山,才有今日的成果。

姚文智並感謝前主委黃承國,除了在2014年創下民進黨市議員全壘打紀錄外,2012年他當選台北市第一席立委,2016年台北團結一致讓他當選台北第一高票立委,他都銘記在心。姚也透露,黃承國將擔任姚文智競選總部總指揮,未來,責任沒有卸下,感謝黃承國的力挺。

姚文智也表達對現任主委陳正德的感謝,他說,陳正德每天晚上都跟他在一起,與議員的座談會都在他前一棒演講,這樣騎著摩托車,30年打拚如一日的精神,令人感心。「有主委這樣的努力與投入,2018只要比2014多當選一個就好,那個就是我,感謝大家」!

洪耀福以秘書長身分,要求新任北市執評委今天開始即進入選戰模式,並以總幹事身分拜託現場的執評委,協助今年底選戰勝,讓姚文智當選。洪指出,民進黨黨旗中間的十字架,是代表背負台灣改革的十字架。

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創黨至今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下一代更好,執政後更是如此。他指出,推動年金改革也是如此,也許這代人有些委屈、犧牲,但都是為了下一代的機會與幸福;這一代推動轉型正義,也是為了下一代和解更團結。

洪耀福強調,「背起改革的十字架,為下一代打拼,是民進黨的精神與傳統」,或許當下遭許多人批評,但歷史往往證明民進黨站在對的一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