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姚文智:這場選舉主打台北願景、政策與姚文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7/4)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新任主委、評委等就職典禮,會前受訪時表示,這場選舉將主打台北願景與政策,上週發言人吳思瑤已經提過,將主打姚文智。我們會把姚文智的品牌、都市的願景、政策與市民朋友溝通。

針對媒體詢問網路上有網友誤解7月15日將舉辦大型造勢。姚文智強調這是「以訛傳訛」,當天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當然也是一種造勢,但跟大家以為的群眾場並不一樣,當天造勢結束許多朋友仍可以一起看世界盃足球賽。他期盼大家不要讓錯誤的資訊不斷滾雪球,對選舉、社會不太好。

此外,報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令黨籍立委組成中央助選團協助地方選舉,姚文智指出,每次選舉應該都是如此,特別是縣市首長選舉。他指出,過去民進黨執政有口皆碑,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整個中央協助造勢,非常感謝。

除此之外,針對外界質疑選舉經費的部分,姚文智強調,選舉政治獻金或經費有相當規定,他一向依法、透明、公開募款。辦公室會用最少的經費但具創意的方法來推動,一切都經得起外界檢驗。

媒體也問,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新主委上任之後,選戰策略是否有所改變?姚文智表示,每天都在交換意見,非常感謝市黨部整個團隊都動起來。現在第一階段首先是黨內整合,黨內目前的節奏已在這個月彼此調整策略、節奏。

對於柯市長不排除在六個議員選區各辦一場政策辯論與說明會。姚文智回應表示,如果是說明會,大家各憑本事。選舉當然要有自己的想法,若對市政不滿意,柯市長當然有權力辯護;若要辦辯論會,他也隨時奉陪,每天辦各種不同議題討論,都歡迎,最好有六十場,沒有問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