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民進黨選對會下達動員令 黨議員每人組一小英後援會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6/24)中午與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赴台北市議員民進黨團,說明選對會針對台北市5個立委選區不提名的流程作業。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中常會後轉述表示,第一階段的提名已經完成,接下來有部分選區目前是不予徵召,未來幾個月會視各選區與第三勢力協調狀況,適時補上候選人。

鄭運鵬說,選對會今天去台北市議會的拜會是第一站,未來選對會也會到其他各縣市,包括直轄市等跟議會黨團做任務交派跟協調,整體來說選對會未來會展開各縣市議會黨團總統大選、立委大選輔選計畫的溝通。

鄭運鵬表示,民進黨會盡力在各區域立委推出最有競爭力、最有可能勝選的候選人,未提名的選區也希望其他第三勢力、友黨或朋友們或無黨籍的參選人他們可以儘速就位,若願意協調、溝通的,民進黨願意展開後續協調工作。

身兼黨團總召的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表示,蘇嘉全除了具有選對會召集人的身份,同時也是蔡英文的競選總幹事,正式下達台北市的動員令,並進行任務指派,在8月底前每一個議員都籌組一個後援會。

吳思瑤說,市議會黨團也同意在5個未提名立委的選區,優先跟第三勢力合作,但局勢是在變動的,如果跟第三勢力協調整合不順利,是不是再回頭找議員來承擔責任那是後續,中執會已授權中常會協調處理。

不過今天在會議中,吳思瑤不小心打翻咖啡,童仲彥議員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標題寫「誰翻桌?」似乎暗指會議中場面火爆,對此吳思瑤澄清,沒有火爆場面也沒有翻桌,他們在討論過程中本來就很草根、坦率,激動的程度要看誰,不過大家也都是司空見慣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