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硬闖中執會 高嘉瑜怒嗆蔡英文不要有密約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6/17)進行艱困選舉提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不滿港湖區要與親民黨合作,下午硬闖中執會,衝向黨主席蔡英文,怒嗆選對會黑箱放水打假球,要民進黨不要跟親民黨密約!

現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意爭取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徵召提名,但選對會擬建議中執會不予徵召,她下午赴民進黨抗議,看到蔡英文走進中執會會議室,拿著紙板直衝過去大喊,中執委陳明文見狀攔下,並勸她不要這樣子!

高嘉瑜怒批,希望選對會聽她的聲音,但至今沒人跟她接觸過,選對會寧可和別人談也不願找她。高嘉瑜還暗指今天將獲提名的呂孫凌,說有人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民調最後一名,卻還被提名。

不過媒體多次追問高嘉瑜「是否退黨參選?」「會不會參選到底?」高嘉瑜不正面回答是否退黨或參選到底,只說相信黨主席蔡英文會聽到她的聲音,並不斷重述「選對會黑箱、放水打假球!」,希望民進黨給她機會在這區為民進黨拿下勝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