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抹紅蔡英文!民進黨團舉證籲洪秀柱、朱立倫踹共



針對近日在LINE及臉書出現「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的訊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6/16)召開記者會痛斥選舉抹黑,並要求朱立倫、洪秀柱「踹共」。

立委葉宜津指出,在網路上發動網軍誣指蔡英文家族是海霸王股東的就是林承穎,她指出,林承穎是板橋區地方黨部小組長,他也是6人小組高層推薦,所謂高層就是黃復興黨部區黨部主委黃啟銘,同時林承穎也是國民黨柱柱姐的黨工。

立委陳亭妃表示,不只黨工,連行政資源也介入,在Line群組大量傳遞抹黑訊息的人,就是永和區區長吳興邦,在里長群組廣發蔡英文家族是海霸王股東的訊息,甚至於用空心菜、卑鄙的字眼,抹紅抹黑蔡英文,這叫行政中立嗎?

陳亭妃痛批,國民黨利用黨工、利用區長行政資源在抹黑蔡英文,朱立倫你是國民黨主席,又是新北市長,利用黨的資源,又利用行政資源,不僅違反行政中立,請你朱立倫「踹共」。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