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蔡英文:林義雄有些說法讓我覺得有些難過



林義雄日前以「敬致蔡主席的信」名義發出採訪通知,並由秘書代為宣讀,信中質問蔡英文,提名就任不及5個月的市議員參選立委,如果是錯,為什麼還不改正?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6/6)美東時間(6/5)表示:「林先生有些說法,讓我覺得有些難過」。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合作主要目的還是讓進步的力量可以取得下一次主導國會議程的能量。因此在每一個選區的人選安排上,都希望可以找出具有勝選潛力的候選人。

蔡英文說,在這個過程當中,總會有一些波折,但民進黨願意盡力在下一個階段,趕快找出好的且有潛力的候選人。至於對林先生的說法,蔡英文表示,可以感受到前主席是對台灣的民主發展及未來有很深的期待,但有些說法,也讓她覺得有點難過。不過當媒體三度追問蔡英文難過原因,她都以「下一題」為由拒絕回應。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