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與貢寮阿嬤有約 蔡英文包粽鄉親高喊凍蒜!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也是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貢寮婆婆媽媽的約會,今天(6/19)上午蔡英文第四度來到貢寮「包粽子慶端午」。蔡英文表示,從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就和鄉親約定共度端午,到這裡包粽子已經變成每年必來的應景行程,希望大家都能夠越來越好、平安順利。

一早貢寮的鄉親早已準備好粽料等候蔡英文到來,這是蔡英文與阿嬤們一年一次的約會,儘管是在大太陽下包肉粽,但阿嬤們個個盛裝打扮,看到蔡英文出現開西的笑不攏嘴,鄉親們熱情簇擁,不斷高喊「蔡總統凍蒜、蔡總統包粽」,期待蔡英文明年大選可以「包中」。

蔡英文也向現場鄉親請託,每次來看到大家都精神很好、越變越年輕,感到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秉持著過去照顧她和游院長的心情,在明年初的選舉繼續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讓明年大選可以順利過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