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蔡英文抵達華府台僑熱烈歡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第三站來到最重要的華府,班機抵達後座艙長特別廣播表示歡迎台灣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開始誤把台灣說成泰國,但立即更正後隨即響起一片掌聲。不過華府今天午後出現雷雨天氣,讓原訂傍晚5時21分降落的班機延遲約2小時,上百名接機的僑胞等待超過3小時,不過熱情不減,一看到蔡英文立刻高歌兼喊「凍蒜」。

蔡英文一出現在機場大廳,上百名久候僑胞拉著準備好的布條歡迎,不但高歌還熱情喊「凍蒜」;還有3名小朋友代表獻花。蔡英文用台語簡短問候鄉親感謝,她說雖然因天候因素降落後還在飛機上等了一陣子,但總算平安抵達,看到台灣同鄉熱情歡迎,她非常感動。

蔡英文華府期間將與白宮國安會官員及國務院官員會面,但基於與美方人士的默契,或面時間及對象民進黨低調不透露任何口風。3日下午則將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表演說,傍晚赴國會與美國議員交流,預計有30多位國會議員與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美國華盛頓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